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万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保石灰窑、氢氧化钙深加工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氢氧化钙生产线
氢氧化钙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氢氧化钙生产线 
品牌: 山东万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3-08-1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3-07-24 10:30
详细信息

氢氧化钙是由氧化钙和水发生化学反应而得,是无机化工传统产品。干法氢氧化钙生产工艺:合格的生石灰经鄂式破碎机破碎至40mm左右。经由斗式提升机,送入碎氧化钙储存罐,料仓中的石灰经稳流螺旋输送机或定量称重系统进入预化器,在搅拌杆的搅拌下初步(根据产量不同可分为单、双、三轴),物料在预化器内停留时间可以根据情况进行变频调节。基本完全的物料,由于搅拌桨叶向前的推动下进入二级器(根据产量不同可分为单、双、三轴)进一步完成反应。好的氢氧化钙经由闭风装置,进入打散机然后由半成品螺旋输送机送入选粉分离机得到合格的氢氧化钙,也可进行产品分级。合格的氢氧化钙由成品输送机送至斗式提升机后卸入成品氢氧化钙仓,根据用户需要再进行分包装和汽车散装。生石灰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水蒸气和热量,是由二级器上方的除尘器净化除尘后排放,由于预化器和器进出口都设有闭风装置,从而了系统内的蒸汽与外界完全隔离,形成系统内的全负压,生产过程中无粉尘泄漏和排放,使生产线达到了清洁生产要求。

为打造绿色生产企业、美化环境,在项目建设中,结合氢氧化钙的生产流程及工艺特点,实行紧凑型布置设计。整个生产系统由一套可编程的 PLC 工业控制系统系统控制和调节,实现了生产过程中的集中控制监视和管理的自动化。各控制点和参数的画面显示及连锁监控,并可对生产过程中各参数自动记录和保存,整套系统可实现一人操控。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