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万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保石灰窑、氢氧化钙深加工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氢氧化钙设备
氢氧化钙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氢氧化钙设备 
品牌: 山东万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3-08-0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3-07-24 10:36
详细信息

随着我国氢氧化钙工艺的发展我公司对该产品进行了多次研发升级,从性能、外形、产品质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改进和完善。使得氢氧化钙设备在产量上有了很大改进,产品白度、细度也都有飞跃性的改进。生产的产品质量稳定、纯度高、活性强、水份低、细度高,产品可作为填充剂、补强剂、脱硫剂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烟气脱硫、硬水软化、橡胶、涂料、塑料、造纸等行业。
产品规格
    成套氢氧化钙生产线产品规格:5T/ h 、10T/ h 、15T/ h 、20T/ h 等产品规格,可以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产品质量完全符合行业要求。
氢氧化钙设备特点
1、采用双轴搅拌结构,具有搅拌、粉碎结块和自清理等多重功能。它的叶片和搅拌方式,使生石灰与水混合均匀、反应充分,对在反应过程中产生的结块起到破碎作用。
2、消化器进料口设计有螺旋给料推进器,方便物料输送,为防止消化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回流,本设备设有排蒸汽和粉尘的通口,可通过连接管道排到除尘系统,配合我公司的DMC型脉冲除尘器一起使用,能够很好的处理生石灰在消化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和有害气体,使用后可达到废弃扬尘白灰再次利用,现场环境无粉尘污染,符合环保发展要求。

0条  相关评论